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火炬统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日,仙桃高新区2017年度火炬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要切实增强对高新区和高新区火炬统计数据工作的认识。高新区以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科技产业为己任,直接推动经济高效率、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未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各地各单位必须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白超要求,要切实明确火炬统计工作的任务要求。学习党和国家关于科技创新和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决定、意见等重要精神文件,学习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高新区的考核指标体系,学习火炬统计年报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入企业和一线,全面详细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

  白超强调,要切实加强对火炬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职责,强化合作,强化落细,强化联络,强化奖惩,认真完成好2017年度火炬统计工作。(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