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全面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预防婴儿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2月2日,剅河镇卫生院、计生办联合组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并现场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包括病史咨询、抽血、常规体格检查、B超、妇检、尿检、测量血压等项目。活动现场计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医生,向前来检查的夫妇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指导对象填写优生检测本,有的则协助医生填写检验报告,引导优检人员按顺序排队,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为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剅河镇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对前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待孕夫妇提供免费的服务环境、优质的服务态度,使待孕夫妇充分认识到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和必要性,以及出生缺陷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育龄群众风险意识,改善育龄群众健康状况,增强优生优育科学知识水平。(本网通讯员 许运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