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志愿者服务队情暖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刘奶奶,我们来看望您了。”2月6日,暖阳高照。胡场镇李庙村三组,市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邹亚波和志愿者一起,来到村民刘贤秀家,送来米油肉鱼等过年物资,也送来寒冬里的关爱和慰问。
  一间刚建不久的平房,墙壁粉刷一新,门口铺着废纸盒。堂屋只有一张四方桌椅,桌上放着一碗剩菜饭。村妇女主任刘孝平告诉记者,刘贤秀今年71岁,老伴去世多年,和儿子相依为命,生活困苦。邹亚波和志愿者将一壶油、一袋米、一刀肉、一条鱼送到她手中,并送上500元慰问金。刘贤秀感动得直说“谢谢”,“谢谢你们这群好心人。”
  走大路,穿小巷,志愿者来到一组贫困户何水中家,屋内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老何今年50多岁,老伴和儿子、孙子均是智障,一家七口人的生活全靠老何务农维持。接过年关物资,何水中说,“快过年了,正准备上街买点鱼肉过年,你们就送来了,真是雪中送炭,太及时了。”
  当志愿者来到五组村民刘明安家时,她正在烧火做饭。低矮的旧平房,泥巴地面,墙壁没有粉刷,屋顶吊着昏暗的电灯,屋内烟雾缭绕。见爱心人士到来,70多岁的刘明安犹如遇到亲人一般,忙不迭地端出长凳让座。志愿者一行把过年物资和慰问金送到她手中,刘婆婆抹着眼泪说,“你们比亲人还亲。”
  市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邹亚波告诉记者,志愿者服务队时刻把百姓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关心帮助贫困户、贫困学生等一些特殊困难群体。此次活动由爱心企业出资2万元,购买过年物资等,共走访慰问了20户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