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重点村居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5日,副市长王永率市卫计委专班检查督办重点村(居)计划生育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包保到人,切实利用春节黄金时期开展孕情大排查,加大计生工作力度,为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永一行先后来到沔城回族镇袁剅村、上关村,陈场镇启元社区、王岭村,了解各地当前计划生育工作,详细询问各村在孕情发现包保、孕情上报及时率、新生儿出生比例等方面情况。并针对各地工作实际,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王永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计划生育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切忌麻痹大意,把计生工作抓紧抓早抓主动;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各地要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加大孕情包保力度,持续开展孕情排查,及时掌握发现孕情。推进服务下沉,加强跟踪管理,全面开展“两非”线索大清查;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坚持问题导向,严考核、结硬账,利用春节返乡的黄金时期,采取有效措施,赶本补火,扭转当前计生工作不利局面。(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