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6日,副市长曾伟昕带队,对全市学校、校车、文化、体育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曾伟昕一行先后来到新二中、仙桃三中南校区、蜂巢网咖、市体育馆、市体操学校、武商KTV、童星校车公司,对校园“三防”建设、安全教育、电力消防安全、在建工程安全,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消防安全,体育设施安全以及校车安全进行详细检查。曾伟昕详细询问负责人安全监管制度的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迅速整改。
  曾伟昕强调,安全生产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在春节临近之际,要加大全市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各级各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做好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张曼 实习生唐青青)

  2月7日,副市长王永带领市卫计委工作专班,对城区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王永一行来到市客运总站、怡家酒店、臻品足道等人流密集区,仔细查看车站母婴室环境设施、应急药箱配备,公共厕所保洁等卫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酒店在食品采购、设施运转、控烟管理、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有关情况。抽查足浴场所消毒记录,要求进一步规范消毒程序,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
  王永指出,春节临近,卫生监督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加强节日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紧盯卫生隐患,加大监管力度,督促解决公共场所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对照薄弱环节,着力抓好整改,立足有效防范,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行为,提升卫生安全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节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