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春节前走访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将至,2月6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大学相关负责人带领扶贫工作队来到精准扶贫点郑场镇关庙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当天,扶贫工作队先后走访了60多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过年的物资。关庙村一组的洪满娥今年52岁,独自带着儿子过着艰苦的生活。前段时间,17岁的儿子因在外闹事被送到少管所劳动教养。扶贫工作队在了解了实际情况后,结合洪满娥的家庭现状,专门制订了一整套扶贫措施,一方面是让她加入到村里合作社,在合作社的帮助下让其土地产生收益,另一方面推荐她在本地务工就业,同时还承诺在她儿子劳动教养期满后,帮其联系本地务工岗位。保障其能够通过自食其力顺利脱贫。

  在走访活动结束后,市广播电视大学就现阶段的扶贫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阶段的扶贫工作与该村委进行了讨论。(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