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2月7日,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文明创建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市领导周文霞、王军娥、周谊群、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内在灵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仙桃人民的共同夙愿。全市上下要咬定2020年创城夺牌这一必胜目标,保持定力,激发活力,精准发力,绵绵用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念和一往无前的决心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心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一份上佳答卷。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日一时之功,要细化创建举措,立足仙桃实际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对照全国文明城市要求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每一件事干好干成。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宣传发动,让文明新风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让文明创建成为人人积极参与、个个争做贡献的自发行为和自觉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处罚”健全工作体系,筑牢责任链条,做到全市“一盘棋”、干群“一条心”、推进“一张网”、合成“一股劲”,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有章有法地向前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