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军垦路社区帮居民“讨回”车库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感谢社区干部,我们的电动车终于有了自己的停车场。”近日,干河街道办事处军垦路社区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来自绿洲花苑小区全体居民送来的一面绣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
  据了解,2012年11月26日,绿洲花苑小区开发商将小区共计36平方米的两车库,以6.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小区业主。因小区业主电动车、自行车日益增多,业主现已无地方停车。2017年10月25日,该小区40名业主联合签字,要求讨回公共用房及车库。
  得知这一情况,军垦路社区干部与两名业主代表一同来到当地司法所,咨询收回车库的相关事宜,并通过法律途径,成功找到相关依据。经过军垦路社区干部多次上门协调沟通,小区开发商将售卖车库的6.5万元退还给车库买家,成功将车库收回。(记者张曼 实习生唐青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