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花语诗社推出一台诗歌“春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百般红紫斗芳菲,诗家清景在新春。2月10日,沔阳会馆内,洋溢着诗的气息,花语诗社年会暨2018年迎新诗歌朗诵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仙桃、荆州、荆门、潜江、天门及北京、广东、广西等地的近50名诗社成员,分享创作心得,朗诵即兴之作,展望诗社未来。

  花语诗社成立两年来,立足仙桃,辐射周边,致力于打造江汉平原诗歌群,成效初显。杨章池、湖北青蛙、张文捷、寒玉等诗社成员频频亮相于各大诗歌纸媒和网络平台,受到叶延滨、徐敬亚等全国著名诗人的肯定。

  诗社社长花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扩大诗社的覆盖范围,联合江汉平原的诗人抱团出击,合力突围,把诗社的品牌做大做强。( 田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