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来到精准扶贫包保联系点郭河镇刘河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及福利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丁克勤一一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棉被等慰问物资,询问困难群众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身努力,克服困难,早日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同时,叮嘱当地干部对困难群众要更加尽心尽力,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丁克勤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优势,认真抓好产业扶贫项目的谋划、建设和跟踪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切实发挥产业扶贫项目在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曼 实习生 唐青青)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