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1日,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来到郑场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络绎村,傅志阳走进困难老党员吴信华、龚时香、高明发的家中,与老党员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问候。傅志阳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徐鸳村村民曾祥勇是傅志阳包保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意外事故瘫痪在床十多年,在了解到曾祥勇想从事网络销售方向的工作愿望后,傅志阳将笔记本电脑送到了他的手中,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

  走访结束后,傅志阳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力度,密切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需求,切实为他们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老人们过一个舒心的晚年。(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刘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