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2日,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以及湖北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研学,专题开展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吸收到市政府班子和各位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文霞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周文霞在总结时说,大家态度诚恳,直奔主题,切中要害。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周文霞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抓学习,强信仰。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日常习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纪党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到学习与运用相统一、言论与行为相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同心同德、同频同调、同步同行。要抓党建,增定力。深刻理解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更高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团结,聚合力。一切从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团结的角度出发,不断增进理解、相互包容,注重补位、相互支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蓝图变为现实。要抓整改,促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要逐一梳理,逐一整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快刀斩乱麻,抓紧解决;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多打提前量,尽快见效;对需要长期跟踪落实的,要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抓,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