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不一样的新年味道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年味,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美食。
  “好‘呷’”,从湖南长沙来湖北仙桃过年的莫云华一边吃着蒸藕一边点赞。
  莫姐介绍称,“我们一家三口是2月13日到湖北仙桃的,因为正月初八要在湖北这边吃酒,所以想着绕道到姐姐这边过年,人多热闹嘛”。
  说起湖北与湖南菜的区别,莫姐更是感慨甚多。
  “都好吃,湖南菜主要以炒菜为主,大鱼大肉偏多,湖北菜主要是以蒸菜为主,荤素搭配非常均匀”,莫姐说道,“今年除夕,姐姐做了16道菜,其中蒸菜就有9道,味道特别好。”
  “他们难得到湖北这边过年,做的都是这边的特色菜,好在都还喜欢吃,每盘菜都吃完了”,姐姐高兴地说道。
  “在一起团年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是姐姐他们到湖南来的。今年又相聚在湖北,这样才有过年的味道,真好”,莫姐憧憬着,如果明年没特殊的事情还是会来这边一起过年,开车方便,更为姐姐的“好手艺”。(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