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一老板研发“花解解”软件走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边看广告边抢红包

    我市一老板研发“花解解”软件走红

  “看广告再也不会觉得无聊了,以后可以边看广告边抢红包。”昨日,网友“菜菜”在微信朋友圈点赞一款名为“花解解”的软件,可以随时随地抢红包。

  记者在手机应用商店中,通过搜索下载花解解APP,体验了一番边看广告边抢红包的潮流。只需要观看一定时间的视频,就可抢得商户发出的红包或者礼品,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利用多余的时间来赚钱,此外这款软件支持红包提现。

  研发推广此款软件的,是我市彭场镇友谊南村的蔡志红,一位生产美缝剂产品的企业老板。

  “大家都爱抢红包,就从抢红包入手吧。”去年7月,一直计划进军新领域、喜欢挑战自己的蔡志红从深圳请来研发团队,将自己的创意融入手机软件,开始了“花解解”APP的研发。

  蔡志红说,看视频,用户最不爱看的就是商家广告,每次都会跳过。下载花解解APP后,看广告将会是一种时尚和“享受”。在这个过程中,商家的广告效果达到了,用户红包抢到了,免费吃饭、免费买衣服、免费剪头……这些都将成为现实。“花解解”APP将商家、平台和用户紧密结合,实现了三方共赢。

  蔡志红打了个比方。一家水果店使用花解解APP,为了提高水果销量,这家店主可以在软件中设置抢水果,用户抢到后可以凭验证码去店里免费领取水果。同时,该店也可发布宣传视频,在视频中设置抢红包,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提高知名度。花解解APP更多的是通过抢红包抢礼品,可以帮助一些不知名的企业,迅速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据统计,“花解解”APP累计注册人达100万,每月有超过800万人通过花解解浏览及消费。(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