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跟着市场走准没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雪糕果果半糖、瑞士卷棒棒糖、五叶风车软糖、笑脸泡芙软糖……近日,走进通海口武汉百分享食品有限公司,看到的就是堆成小山高的糖果。
  “我们现在产品都不进仓库了,点数后直接运走。”木底架上,一箱箱糖果已打包完毕,整装待发。公司会计陈成荣说,几小时前,公司就发送了一批700多箱的糖果,为河南等地的商店“解渴”。
  眼下正是百分享食品公司的生产旺季。上个月,公司销售出了2万多箱糖果,销售额近300万元。现在,公司每天的订单量在2500箱左右,“订单已经排到年后,我们正开足马力赶生产呢。”
  产销两旺,眼下的红火令陈成荣心潮澎湃,他至今还记得过往那段发不出工资的日子。原来,百分享食品公司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以前产品卖不出去,销路不好。”陈成荣说,没有市场,生产出来的糖果只能堆积在仓库里生灰。去年,公司清理出了2000多箱废糖,让陈成荣好一阵心疼。
  市场不相信眼泪。只有跟上市场脚步才能赢得未来。这几年,公司顶住市场低迷状态,主动调整产品口味,创新产品设计,新上一条糖果生产线,逐渐打开了销售通道。
  “以前,我们有7、8种产品,现在,我们的产品种类翻了一倍。”走进产品陈列室,拐杖、雪人、圣诞老人等模样的糖果造型别致,印有鹿晗等明星头像的糖果有如勋章,做工精细,仿若饰品店里的艺术作品,惹人喜爱。
  “这款软糖是我们公司的金牌产品。”陈成荣指着一款缩小版雪糕样式的糖果告诉我们,从2016年开始生产以来,这款软糖单只的销量已达到4000万。
  生意红火,公司员工也干劲十足。中午,刚吃完饭,几个女工洗好碗就进了分拣台,戴上口罩重新工作。“公司效益好,我们也跟着沾光,下午再多装几箱,争取过个安逸年。”(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