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工商所节后上班第一天高效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工商部门效率真是高,服务态度好的真是没得说!”接过办好的营业执照后小伙子朱浩文高兴地说。

  2月22日中午,正是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已过了下班时间,胡场工商所工作人员都已吃过午饭准备休息。“瞧!怎么一个小伙子蹲在单位楼下的公路边!”登记员荣芳说道。

  只见一个小伙子手上拿着几份资料坐在单位前的广场边不时的向单位大厅方向探望着。“一定是有什么急事,我下去问问!”副所长周斌说道。

  经了解,小伙子叫朱浩文,是长埫口人,在胡场兴隆路开了一家镶牙店,想要申请办理营业执照,抢在2月23日(正月初八)开业,大老远从长埫口过来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不料工商所已下班了,无奈只好等在路边。

  得知此事后,已经下班准备休息的登记员何萍见状,立即重新投入工作状态,热情接待,询问他的经营地址、经营范围、相关手续的准备情况、字号名称等,并为他提供参考意见。在了解清楚情况后,迅速为小朱办理好了营业执照,并当场递到了他的手中。

  这只是胡场镇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的一个“缩影”。自该窗口成立以来,每一名登记员都切实做到优质服务,凡事从细微入手,尽己所能为服务对象提供帮助。(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