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玖明再次为全市党员干部荐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在2月22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胡玖明再次向全市党员干部推荐3本书。

  这3本书分别是:《新时代面对面》(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学习十九大报告:经济50词》(柳斌杰主编,人民出版社出版);《心流:最优体验心理学》(米哈里·契克森米哈赖著,中信出版社出版)。

  这已是胡玖明第3次为党员干部荐书。去年1月10日,他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济学》《马列主义经典著作选编》《散步·路上》《一平方公寸的寂静》《西点军校的经典法则》《道德经》等7本书。去年12月11日,他在我市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授课时,给年轻干部推荐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钝感力》《老人与海》等3本书。(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