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共诉乡情 共议振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是陈场中学毕业的,还记得之前一到下雨天,过那个泥巴路就得很小心,滑倒了搞一身泥。再看看现在学校门口那条路多漂亮,宽敞平坦,五星级呀。”2月19日,正月初四,陈场镇在外成功人士2018年新春联谊会如期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在外成功人士齐聚一堂,共诉思乡情,共议振兴路。
  记忆中儿时的泥巴路、破旧房早已被水泥大道、二层小楼所替代,家乡的新变化成为此次大家讨论的热点,宏远鞋材董事长印德祥的骄傲溢于言表:“以往回来过年那路都要被停着的车子堵死,都瞎停。这次明显好多了,没有乱停乱放的车,路通了,我们陈场好样的。”
  时间改变了容颜,却无法磨平对故乡的眷恋。回报家乡、奉献社会,成为这些人的共同心声。过去一年,陈场在外人士为陈场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条件改善献力献策。经济上,各企业间抱团发展,寻求共赢,超额完成既定税收任务。民生上,企业家们做大做好光彩事业,为防汛堤上值守人员送钱送物,为福利院内老人送鱼送肉,为家乡捐资修桥修路……
  “等咱们的服装产业园开工,我就邀约我们广东的服装企业老板们来投产,为咱们陈场做贡献。”“没错没错,建设家乡本来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从这里取了一滴水,我们就为父老乡亲挖一口井。”“不管我身在哪里,只要陈场需要,陈场人民需要,我都在,出钱出力,义不容辞。”联谊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家乡发展出谋献策,一段段情真意切的发言更是将联谊会气氛推向高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