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场“春风行动”拉开帷幕 首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4日,郑场镇组织开展了2018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紧扣“促进本土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服务地方企业”的主题,力争将更多的返乡人员留在本地就业,拓宽脱贫致富渠道,同时也帮助本土企业缓解用工荒的难题。

  湖北尧恩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招聘企业的主力,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精密齿轮、精密传动件、精密模具、夹治具、自动机械零件、汽车零部件等的加工和销售。公司董事长肖爱军是郑场镇普庆村人,2016年,一直在外地打拼的肖爱军带着资金技术和一颗建设家乡的心回到这里,建立起尧恩科技有限公司。“我是郑场人,我希望尧恩科技的发展能够带领乡亲们共同发展。今年,我们又新接了两千多万的订单,需要扩大生产规模,因此对本次招工的数量和质量都有很大需求,我们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希望大家踊跃报名。”肖爱军对前来应聘的人说。

  许多应聘者通过宣讲和现场参观,对这里产生了浓厚兴趣,“这里工作环境好,车间一尘不染,包食宿,一个月还能挣四千多块钱,关键还能兼顾家里,要真能聘上,远比在外面打工好多了哩。”来自徐鸳村的青年丁涛说道。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郑场镇工业专班牵头,共有尧恩科技、聚兴橡胶、汉水源等多家本地企业拿出六十多个岗位供不同年龄和技术水平的应聘者挑选,吸引了两百多名应聘者前来报名。(本网通讯员 关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