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教育局切实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6日,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市各镇办中心学校、市直各学校以及各民办学校的后勤管理部门和后勤服务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早谋划、早布置、早准备,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和宿舍安全,落实好学生入学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通知强调,各地各校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切实消除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切实加强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预防病从口入,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安全。

  据悉,为确保各地各校切实抓好开学后勤工作,保障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市教育局届时将组织专班,从校园环境、食品安全以及学生宿舍三个方面逐项进行检查打分,督促学校工作落实落地。(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