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打造城市建设和城市双修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打造城市建设和城市双修重点工程

      项目82个 总概算212.7亿元

 

  2月2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将打造城市建设和城市双修重点工程。工程项目82个,总概算投资212.7亿元。今年概算投资109.34亿元。

  “城市双修”是指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是治理“城市病”、改善人居环境、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的有效手段。我市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城市双修”工作。

  突出民生优先。今年计划继续突出民生优先项目,包括城市治理、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城镇公厕建设改造、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其中城市治理、城镇公厕建设改造项目明确提出3年实施计划,分三年按40%、30%、30%比例完成。

  突出绿色发展。主要是加快推进仙桃绿色崛起项目,包括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城区水环境整治、汉江仙桃城区段堤防综合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通顺河流域污水整治等项目。

  突出工业平台建设。主要是工业平台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南城新区和平路南延、锦瑞路南延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高新区“三路三桥”建设等项目。(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