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国家开发银行来我市调研

    聚焦国家战略 推进乡村振兴

  昨日,国家开发银行来我市调研。市长周文霞陪同。双方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共同把仙桃打造成银政合作的典范,为乡村振兴注入生机与活力。

  由国开总行评审二局评审一处处长史长虹率领的团队,冒雨参观了排湖老台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和沙湖镇游湖、荆丰、滩湖三村村庄集并规划建设点。市城投公司向国开行作了专题汇报。

  史长虹转告了国开总行对仙桃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她说,国开总行确定与仙桃保持精诚合作,在仙桃创造新模式、建立新机制,把仙桃打造成银政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的试验示范点。史长虹表示,要抢抓政策机遇,打造绿色通道,加快工作进度,让双方的合作早日结下丰硕成果。

  周文霞说,仙桃与国开行的此项合作已有良好开端。我们对国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国开行为国担当的精神让我们非常敬佩。我们要用最纯的初心、最大的决心、最好的核心,借东风、建平台、壮主体、选项目,用最快的速度推进各项工作,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