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市政务服务办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市政务服务办检查指导工作。

  白超详细了解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布局、窗口进驻、事项办理等情况,对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质监局及市工商局等窗口进行了走访调研,现场查看了群众服务指南、业务台账等资料和机关干部在岗情况以及行政审批平台建设情况。

  白超指出,政务服务窗口是我市开放开明的重要窗口,是为社会和群众办事服务的重要平台,要把服务群众的事情落实办好,让自己的辛苦劳动有意义有价值。

  白超强调,市政务服务办作为窗口管理和行政审批的机关,要加强对进驻窗口单位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推进改革,建设好网上审批平台,实行线上线下联通,让群众办事更便捷,让市民之家成为群众办事的好去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