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湖北省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仙桃大学生创业青年可于3月20日前进行网上注册和申报。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2万元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
  据了解,本次项目申报对象为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含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的);毕业5年以内省内外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通过学历审核后,可作为扶持对象。上述对象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同一扶持对象和项目不得重复获得本扶持资金。
  申报条件为申报项目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和银行开户许可证上的法定代表人应一致,项目申请人必须是项目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符合对象条件,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三个月及以上工资;2017年11月1日前(不含2017年11月1日)进行工商注册(或工商变更)登记;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较为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要求,市场前景良好,具有带动就业能力。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我市有5名大学生申报成功,共获得19万元的资金扶持。今年该项目将扶持对象的毕业年限从3年扩大至5年,有效扩大了创业青年覆盖面。即日起至3月20日,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人可登录“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平台”注册申报。(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