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指导西流河镇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日,西流河镇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西流河镇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梳理清单,结合各自学习与工作情况,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他们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怕揭疤亮丑,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在听取西流河镇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郑章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大家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郑章均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人干事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谨言慎行。要勇于担当争一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高标准建设省级一流园区。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对标先进、强化服务,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