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东工商所开展新学期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各中小学陆续开学,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校园及其周边市场秩序,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城东工商所对辖区内校园周边环境开展了专项整治。

  该所把辖区内大新路小学、沔洲小学、新生街小学,龙华山小学四所小学周边经营户作为此次整治的重点,把销售文具、玩具的经营户作为重点检查对象。查看是否持亮照经营,是否销售“三无”文具和玩具,是否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学生用品。

  同时,该所要求经营户严把进货质量关,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自觉抵制质量低劣和仿冒假冒的文具、玩具,从源头上杜绝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学生用品和儿童玩具流入市场。

  检查过程中,该所在沔洲小学门前、大新路小学门前分别发现各有2户玩具经营户销售无厂名厂址的儿童塑料玩具,该所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经营者进行了下架处理。(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