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5号上午,我市三八维权周暨“公益木兰女童防性侵”活动在干河办事处德政园社区开展。活动由市妇联、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义诊服务、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禁毒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市民提出的有关妇女维权、妇女创业、妇女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法律知识条幅10余条,发放各种法律宣传资料1万余份,接待咨询100余人次。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护女童健康成长,今年市妇联将“公益木兰女童防性侵”项目作为“三八维权周”的核心活动,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自觉性。(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