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无牌无证还醉酒 仙桃交警送两“莽司机”拘留所“面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向社会通报:春节期间,民警在办理交通肇事案时,查获2名酒精值严重超标,还无牌无证驾驶的“莽司机”,将两人送进拘留所“面壁”。同时提醒广大群众,“醉驾入刑”不仅针对汽车驾驶人,同时也针对摩托车驾驶人,刑事拘留之后,涉嫌犯罪者还将面临司法机关的审判制裁。
  2月11日晚,王某无证驾驶一辆无号牌的“富威”牌二轮摩托车,沿215省道由西向东行驶。18时35分许,当车行至沔城镇洲岭村路段时,王某操作不当,将路右同向行走的马某、顾某撞倒,造成马某、顾某不同程度受伤。办案民警按惯例对王某进行酒精测试,发现王某体内酒精严重超标,遂提取血样送至武汉大学医学院司法鉴定所进一步检测。2月13日,王某因无牌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后经检测鉴定,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87.1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已经移送检察机关。
  无独有偶。余某于2月20日晚18时许,酒后驾驶一辆无牌踏板型两轮摩托车,在郭河镇富迪超市门前将沿道路步行的王某某撞倒在地,造成王某某及余某自己受伤。办案民警经对余某抽取血液样本,后经武汉大学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所权威鉴定,其体内酒精含量162.7mg/100ml。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依法对其予以刑事拘留,该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