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5日,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全校师生与仁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共有100多人参加,通过打扫街道、铲除墙面小广告以及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雷锋精神进行宣传弘扬,使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残留的垃圾杂物基本清理干净,社区恢复了以往的整洁优美。
  时代在变迁,雷锋精神也有了新的诠释。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我们这些志愿者的带动,使更多的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动意识,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用信心和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