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新能源汽车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出行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由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机关节能办公室主办的仙桃市新能源汽车推介会在体育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节能减排、低碳出行”为主题。活动现场,有电动轿车、SUV等多款车型展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展,工作人员也详细为现场的市民宣传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优惠政策,让“绿色、低碳、节能”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据市直机关节能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进一步调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节能减排事业的积极性,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同时倡议广大市民充分认识日益严重的资源环境问题,倡导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