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交警二大队“先礼后兵”整治违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仙桃一级客运站锦瑞南路是城区重要交通枢纽路段,但部分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群众畅行,从3月5日开始,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对此路段采取“先礼后兵”方式,进行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5日上午10时许,大队长张永昭带领骑警队民警来到客运站西门,发现19台小型面包车、货车违停在路边,准备揽客。于是上前向这些驾驶人宣传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他们首次违法停车进行警告处罚,并登记在册。明示如果再次违反,将按违反禁令标志,一律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驾驶人看到民警有理有节,“先礼后兵”,也非常配合执法,在登记信息后,纷纷开车离去。此后一连两天,张永昭都会带领民警在此路段巡逻,没有发现第二次违停的车辆。
  如今,该路段机动车乱停乱靠现象得到有效根治,道路通行明显变畅,群众拍手称快。(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