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务局“三突出”开新篇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5日,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严格落实“三突出”,求真务实开新篇。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要突出政治引航,强化水利新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六字”的治水新方针,“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新思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念和“民生为本,治水为要”的新取向。要突出纪律引导,展现水利新形象。强化防汛值班值守纪律,严格水利工程建管财经纪律,完善机关日常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细化和完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要突出典型引领,激发水利新动能。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不驰于空想、埋头苦干,不骛于虚声、真抓实干,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心,开拓创新,迎难而上,持续推动水利事业取得新发展。(记者程丽萍 通讯员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