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2日,市教育局启动了为期4天的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将分为多个检查组,从3月12日至3月15日对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检查组将从学生入学情况、正常秩序建立情况、安全管理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以及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这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市教育局检查组将通过深入班级、深入教师、深入学生的方式,采取听、查、看、访相结合,全面了解各校开学期间“防辍控流”、转学插班、学生异动程序是否规范、学校开学工作组织、学校工作计划制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任课、学校教师全员到岗上班、校园环境卫生以及师生的精神面貌、教材教辅发放、校园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事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学校周边环境、校车安全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因病缺课登记,以及晨午检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找出各校开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