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局再生稻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再生稻生产结构调整和提质增效,3月12日,市农业局2018年再生稻技术培训班在胡场镇肖家湾村开班。来自胡场镇的各村(居)种田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农业局专家对再生稻品种选择、播期播量、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全程机械化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绿色植保防控技术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就再生稻产业未来的发展,专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场培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再生稻技术培训班共10期,在胡场、杨林尾、剅河等镇举办1期,陈场、沙湖、西流河三个重点镇举办2期,每班培训100人(次),共计1000人(次)。(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