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仙桃工匠”选树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3日,市总工会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仙桃工匠”选树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郑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出席会议。

  郑章均指出,要学习新思想,把准工会工作政治方向。要把拥护核心拥戴领袖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学习新思想新理论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团结引领职工群众作为重大政治责任。

  郑章均要求,要奋进新时代,推进工会事业乘势而上。要做助推绿色崛起的主力军,开展劳动竞赛,建强劳动大军,唱响劳动赞歌;要做维护职工权益的娘家人。一方面,要帮职工维权。另一方面,要帮职工解困;要做倾力服务职工的“店小二”,不仅要满足多元化需求,也要顺应网络化趋势,更要加强项目化运作;要做深化工会改革的先行者,深入推进工会系统各项改革。

  郑章均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担当。要适应新要求,强化教育增党味,强化素质提能力,强化作风树形象,夯实工会系统党建基石,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组织广大职工群众为奋力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仙桃工匠”选树工作进行全面动员。(记者 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