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6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李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少云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再强领导、再强责任、再加力度、再强措施,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明晰路径,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产业扶贫、贫困户帮扶、贫困村提升、社会扶贫、脱贫出列巩固六大行动,真扶贫、脱真贫、真脱贫。

  李少云强调,要强化保障,将地方财政资金进行统筹,并整合交通、水利、农业、国土、电力等涉农部门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以奖代补、扶贫政策保障等,确保扶贫投入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相适应;要形成合力,大力实施“民企联村精准扶贫”行动,抓好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推广应用工作,构建政府、市场、社会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要转变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强化扶贫领域作风整治,集中力量解决扶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