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食药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增强学校师生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3月22日上午,三伏潭食药监管所工作人员在该镇二小多媒体会议室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打下夯实的基础。

  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从“食品安全的基本概念、食品安全的现状、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四个方面依次讲述。整堂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感观充足,给在座的86名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课。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垃圾食品的危害,纷纷响应“拒绝垃圾食品,倡导健康生活”的号召,在布标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践行自己的承诺。(本网特约通讯员 刘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