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5天查处酒驾超速等各类违法460余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6日,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披露,3月22日至26日,全市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0多起,其中酒驾、超速、超载、货车改型仍为司机违法“重灾区”。

  3月23晚9点多钟,支队特勤专班民警在仙桃大道设立检查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拦下一辆白色轿车,经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民警当即将车暂扣,将韩某带至支队,约束至酒醒。次日,根据相关法律,民警对其予以罚款2000元,记12分,吊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3月25日上午10时许,五大队民警在318国道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绿色自卸大货车后面不仅加装了挡板,还加装了轮胎,当即将其拦停,要求司机胡某出示相关证件。面对行车证与车辆的显著不同,陈某只得承认自己为了多装货物,非法改装。鉴于陈某的违法情节,民警要求其尽快将车辆恢复原状,并依法处以罚款500元。

  3月25日,二大队在仙洪公路启用流动“电子警察”,对过往车辆车速进行监控。当日共查处各类车辆超速行驶62起。据民警介绍,现在,二大队基本上每天都会在辖区路段进行“测速”,发现超速车辆对比以往已经明显减少,辖区交通事故也显著下降。

  据统计,3月22日以来,支队以“打非治违”为工作重心,共检查各类车辆1200多台次,截至目前,已查处酒驾11起,货车改型18起,超速行驶202起,超载12起。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时令进入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交警部门将会在这段时间,重点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以敦促司机养成良好交通习惯,遵纪守法,安全驾驶。奉劝司机不要酒驾、醉驾,害人误己。还有,公路上的限速值都是交警部门经过反复测试所定,司机不要逞一时之快,而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埋下隐患。另外,货车司机将车辆改型,超载驾驶,不仅损毁道路,更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危险,如果有改装变形的,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应当立即恢复原状,不要等到交警查缉,或发生事故之后,那时可是悔之已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