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为美团“外卖哥”送上“平安大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随着新时代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我市的快递业务量也持续增长,为了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3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调处大队在市委党校,为40名美团“外卖哥”送上了“安全大餐”,得到了大家的“星级好评”。

  当日下午的“安全大餐”,由“资深讲师”——调处大队副大队长胡辉军、中队长刘炎木主持“烹饪”,采取PPT电子课件和即兴演讲相结合的形式,融会贯通,讲解当前我市摩托车、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状况;国内、市内发生的驾驶摩托车典型案例。并分析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常见原因,提醒在场人员送外卖时,不要闯红灯、逆行,超速,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同时记得戴上安全头盔。骑乘车辆要准驾相符,必须考领摩托车驾照;避免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骑行超标电动车等。

  贴身定制的“安全大餐”,让美团“外卖哥”都觉得非常受益。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道了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交通陋习,以后在工作中会尽量改正,确保在自身和他人生命平安的前提下,送货赚钱。

  据悉,交警支队近期将继续给相关企业送上“安全大餐”,共同维护良好、顺畅的道路交通秩序,助推仙桃社会经济驶上“快车道”。(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