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全力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8日下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在长埫口镇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研究部署了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工作。相关单位、部分重点村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海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全面开展;要立足本职,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坚决打击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势头;要营造氛围,发动群众力量,更加积极主动地应对和破解当前案件侦办难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健全考评奖惩制度,加强打击治理能力建设,保障能力全面提升;要集中精力,以战时状态推进专项行动抓好落实,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群众安全保驾护航。(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