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全力推进宜居靓丽富裕口子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30日,通海口镇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昂扬奋进,以奋斗者的姿态拥抱新时代,全力推进宜居靓丽富裕口子镇建设。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今年,该镇坚定不移推进走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通海口镇新时代经济发展新局面。
  该镇提出,要依托生态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治污保洁、美村造景等工作,让乡村“靓”起来;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着手打造神雾小镇,不断培育新动能,让经济“强”起来;不断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壮大农业特色板块规模,推进涉农改革创新,打造产业美,让特色“显”出来;优化城镇环境,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科教文卫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百姓“笑”起来。(本网特约通讯员 喻姗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