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证件喜找回 锦旗送社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本以为找回这些证件要大费周折,想不到好义街社区主动联系上我,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市交通局管理站职工罗忠汉来到干河街道办事处好义街社区,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一面绣有“心系百姓 情暖人心”的锦旗。
  原来,3月18日晚,罗忠汉在途经钱沟上坡路口时,被一男子抢劫,将包抢走便不见踪影。几天后,罗忠汉的包被好义街社区居民在北坝闸小区捡到,当发现包里放有大量证件,该居民立即赶往社区居委会,希望通过社区尽快与物主取得联系。
  几经周折,社区干部及网格员通过证件信息,最终联系上了失主罗忠汉,将物归原主。看着包里的证件无一遗失,罗忠汉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为感谢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他特地订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居委会办公室。(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