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司法局机关基层手牵手服务群众心连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司法局所属各党支部与结对农村党支部——石桥村党支部、西河村党支部、五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各村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学习讨论,同时走进路旁渠边,为各村精栽树木护苗浇水。
  石桥村党支部老书记曾大庆将入党记忆和工作经历用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过去的艰苦岁月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新生活,谆谆教导年轻党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勤奋工作。讲者质朴无华,听者受益匪浅。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对标赶超,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忠诚,对事业的热爱。
  湖北龙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李敬律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农村党员开展法律知识互动。从邻里纠纷的小事到自身利益的维权,从典型案例的讲述到个人实际经历的分享,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法治”大餐。(通讯员 徐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