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务管理办来我市调研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3日下午,省政务管理办副主任胡雅南率队来我市调研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中的省、市平台对接,加快推进市级各部门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通用清单认领,服务指南和审查细则编制发布工作。

  调研过程中,胡雅南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查看了中心便民服务设施、窗口人员评价系统、自助政务服务设备、智能预约叫号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政务服务改革中“网上办”、“掌上办”以及行政审批事项公开、办事流程等工作推进情况。

  胡雅南对我市行政审批电子范例展示台中的服务指南、地图导航、问卷调查、预约办事等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一张网”建设是惠民平台,要逐渐地向乡镇、社区(村居)延伸。希望仙桃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不断总结经验,拓展服务内容,让“不见面”和“见一次面”成为现实,真正的实现便民、利民。 (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