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在督办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使合力、用实劲,同心同德,共识共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按质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副市长唐雷一同督办。
  印家利先后来到沔州森林公园、紫润尚城、汉江大桥辅道、黄金中心街、肖杨河路、漫城林语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仔细询问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项目规划建设、施工安全等提出具体要求。
  印家利指出,今年以来,相关单位提前谋划,加快实施,项目建设呈现出推进有力、发展迅速的良好态势。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担当意识,盯紧目标任务,树立时效观念,积极履责担当,高标准地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印家利要求,要加大督办力度,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一查到底,追究责任,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项目建设落实到位。多渠道、多途径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保障项目进展顺利。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形成新的合力,确保各项工程保质按时完成。
  印家利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在项目建设中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深入推进服务,助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