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务服务办推行“政务专递”免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政务专递,免费寄递”。由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打造的“助推不见面审批,免费政务专递服务”项目作为仙桃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程,目前正在大力推行中。该项目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全面推广审批(服务)办理结果专递送达、审批资料上门收送服务,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安全、规范的“不见面”服务。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建成政务服务“一张网”的总体部署,2017年下半年,市政务服务办推出“仙桃政务专递”服务项目,包括开通“审批办理结果专递送达”服务,“网上申报、专递收送”全流程网上审批服务,通过“网上服务+EMS免费快递”的创新举措,解决网上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效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解决企业及个人往返奔波、耗时费力等诸多不便,降低办事成本,实现便捷、高效、安全、规范的“一站式”服务。

  在此基础上,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深化“网上申报办理+EMS政务专递免费收送”服务模式,从2018年4月8日起,所有“政务专递”费用由政府买单,持续丰富“不见面”场景,提高“不见面”审批服务知晓度。

  据估计,通过开展“免费递送审批结果”将为办事群众节省快递费用15万元左右,有效减少了群众办事跑腿次数和办事成本,切实用心为民办实事,促进了政务服务持续优化和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