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局查处一批网络销售“三无”女装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根据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违法行为情况移交函,市工商局集中查处了5起利用淘宝店铺销售“三无”女装短裙案,涉案金额41万余元。

  经调查,5名当事人是同学关系,都是从广州做服装加工的另一名同学处购进相同的女装短裙,然后利用自己注册的淘宝店铺,根据季节、网络销售周期等情况加价销售。

  该女装短裙都是独立包装,均使用普通透明塑料袋封口包装,里面都只有一张商品吊牌,牌上只标注了服装档口的图案及尺码,其包装和商品上均未以中文标注产品名称、生产厂厂名和厂址。

  目前,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正在对这几起案件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