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七大工程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打造龙头精品 擦亮金字招牌 

    我市七大工程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

  

  清明小长假,梦里水乡“升温”,每日接待游客1000多人,比去年同期增三成。

  梦里水乡前期投资2.2亿元,目前正着手投资4.9亿元完成二期抖音花海、农业迪士尼、森林汤池项目,打造国家4A区旅游景区。

  不光是赵西垸的梦里水乡,眼下的仙桃又形成了“日月同辉满天星,城乡处处是美景”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尤其是“七大工程”的实施,给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又注入了勃勃生机。

  市旅游委称,2018和2019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攻坚年。

  这“七大工程”包括旅游龙头精品工程、乡村振兴旅游富民工程、旅游业态创新工程、旅游质量提升工程、旅游市场推广工程、旅游环境优化工程、旅游体制改革工程。

  两年内,我市将重点建设排湖风景区,打造沙湖湿地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拓展沔街旅游区,雕琢沔城风景名胜区;提升阿尔迪有机生态农业园,叫响沔东红色旅游带,让“桃之源”连片创建连片开花结果;打造休闲度假村,建设栗林嘴旅游名村;完成村庄绿化美化工程;擦亮九合兰园金字招牌;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促进城旅结合、文旅结合、体旅结合、商旅结合、工旅结合、农旅结合;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旅游质量,彰显仙桃特色。

  据了解,每项工程都将大手笔投入,高规格建设。仅排湖风景区项目投资额将达40亿元。沙湖湿地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也将投入30个亿的真金白银。 (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