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推进“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8日,全省推进“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动员全省上下大力推进“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市长周文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李少云,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四大补短板”工程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补短板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安排,切实推进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扎实有力推进补短板工程的实施,迅速整改问题,积极落实任务,认真防范风险。要切实强化对补短板工程的组织领导,加强领导力量,加强担当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让人民得到实惠,让高质量发展得到保障。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周文霞在仙桃分会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任务烂熟于心,对责任牢记在心,将效果惠及民心,一步一个脚印,一锤接着一锤敲,努力打造阳光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确保各项工程禁得起历史检验、群众检验。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