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东工商所开展三无水晶泥玩具清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期,“水晶泥”这类的危险玩具在市场上流行,因“水晶泥”含有硼砂等有害物质,给广大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

  为保护少年儿童和学生人身安全,4月8日,城东工商所迅速对辖区各小学校周边的文具店、玩具店销售的 “水晶泥”开展了专项整治检查。

  此次检查以大新路小学、龙华山小学、沔洲小学和新生街小学四所小学周边的文具店、玩具店为检查的重点,共检查经营户35户,涉及销售“水晶泥”的商户共13户,有11户销售的“水晶泥”标有厂名厂址、保质期和警示标志,另有2户销售的“水晶泥”无厂名厂址,属三无“水晶泥”。

  工作人员当场对这2户销售的10盒三无“水晶”泥予以没收,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